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继父活活打死4岁女儿 嘴唇腐烂遍体鳞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5 14:31:52 字号:TT

继父活活打死4岁女孩 嘴唇腐烂遍体鳞伤

继父活活打死4岁女孩 嘴唇腐烂遍体鳞伤

  近日,网友“柳凌smile”在百度贴吧发了一则名为“四岁小女孩被继父活活打死”的帖子,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死亡女孩静静曾在莱州市沙河狗市附近居住,后随改嫁的母亲来到平度长乐镇大孙家村不到半年。记者昨从平度警方得到证实,死亡女孩的继父孙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

  事件

  浑身是伤女童身亡

  据了解,女孩静静死亡事件发生在3月11日,她从家中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了,起初

女孩的家人称孩子是心脏病突发死亡。经过多方打听,记者昨联系到了静静在莱州的生父陈金良。陈金良告诉记者,当时他赶到现场后,前妻曾告诉她女儿死于心脏病,而对于女儿身上的伤痕,前妻称是不小心摔伤,他心存疑问,于是报了警。

  民警和法院随后赶到现场。法医初步检查结果令人不敢相信:女孩右半身全是紫红的一片,肋骨断了两根,脚腕严重变形,其中一条胳膊也已骨折,孩子的嘴唇里已轻微腐烂,鼻子里面有血迹。

  陈金良告诉记者,虽然和妻子离异了,但他一直积极抚养孩子,孩子平时身体很好。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孩子的亲生母亲没有说实话,直到法医来了,前妻才说小孩子是被打的,但具体情况却没有说明就走了。

  进展

  警方控制死者继父

  昨天,烟台等地多家媒体赶到平度采访,但平度警方因案情正在调查中拒绝透露情况。记者从平度警方证实,他们接到报案后立即着手调查,临时以涉嫌故意伤害将孙某刑事拘留,目前对孙某的审讯正在紧张进行中。虽然法医鉴定已经出来了,但现在还不方便对外界透露。在获悉静静死亡后,她的父亲、姑姑、奶奶悲痛欲绝,一家人彻夜守在太平间门口,不愿离开。

  探访

  悲剧发生震惊村民

  昨天,记者赶到平度市长乐镇大孙家村采访得知,悲剧发生令整个村庄都震惊了,这几天村民都在议论此事。村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离孙某家很近,当天下午他和几名村民路过孙某家门口时看到,静静头上还有血迹,孩子在家中发出惨叫声,但并未在意。还有村民告诉记者,静静的母亲在去年 10月改嫁到孙某家中,孙某39岁,此前也离异,身边还带着个男孩。孙某家种地不多,平时很少在地里农作,家里有轿车。孙某在外面有很多朋友,但却很少和村里人接触,村民不知道孙某的经济来源。

  记者到孙某家时,大门上锁家里并没有人。对于静静母亲的去向,村民都不知道。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孙某的母亲,听说了记者的来意后,老人立即表示,虽然她和儿子孙某住得很近,但所有的事情她都不知道,现在孙某还在公安局,不知什么时候能回来,她拒绝了记者的一切采访。(记者 赵杰 王德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