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曝母女被撞遭截肢 家属:肇事局长1个月未露面

来源:市场星报-- 2013-03-15 08:28:46 字号:TT

  官方:肇事局长负主要责任,已支付治疗费14万元

  提要: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开车过年回家,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救助别人时,却遭遇横祸,母女二人被飞驰的轿车同时撞断双腿。伤者家属发帖称,肇事司机和车主分别是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惠亮和其妹妹,对方不仅现场没有任何救助,在事故发生后更是一个多月没有露面,甚至试图顶包。昨日,池州有关部门发布事件调查结果称,杨惠亮负事故主要责任,其已向伤者葛某方支付治疗费

用14万元,并已到医院探望伤者。

  网帖:母女俩惨遭断腿横祸

  日前,署名为“葛立明”的网友发帖称,“美女大学生救人被撞截肢 肇事局长顶包藏匿”,并称受伤两人分别是其母亲和姐姐。

  帖中描述称,“2月7日下午5点钟左右,我、姐姐、妈妈,坐上老爸的车,回老家石台过年。晚上六点,老爸的车开到沪渝高速506km处安庆至池州段,突然发现前方一辆轿车出了事故,横在超车道上。老爸想改行车道绕过去,由于距离较近,车还是刮到前方的事故车,所幸车速不快,我们全家一丁点伤都没有。正在这时我们听到呼救声,发现出车祸的司机躺在中间护栏上向我们求助。当时我们所处位置在超车道,我和姐姐就到紧急避险车道,一边报警一边拦车。”

  “一辆黄色轿车以箭一般的车速从我身边飞驰而过,直接朝我姐和我妈撞去。等我跑到姐身边,看到姐右小腿只有皮连着。我又跑到妈旁边,妈妈一直在叫‘我的腿没了,怎么搞哦!’”

  家属:肇事者一个月未露面

  帖中还对事故发生后的情形进行了描述。

  “从肇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男的从驾驶室出来,女的从副驾驶出来,他们两人一直在车旁站着,期间我求他能发动车子把两个伤者送到医院,他说车子坏了不行。我看他没有救护的意思,就自己去拦车……”

  “2月8日,我和父亲冒着大雪去交警大队,没有见到肇事司机,肇事司机丢了五万元钱,说要回家过年,过完年再说。”

  帖中还称,肇事车牌是皖RH666F,肇事司机是杨惠亮,原青阳县副县长,现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车主是其妹妹杨惠芬,兴济房地产股东。

  “2月7号日车祸当晚,撞人后没有采取任何救护措施,事后,和他妹妹统一口径,让妹妹杨惠芬顶包。一个多月了,杨局长仍未出现。”

  官方:肇事局长负主要责任

  昨日,记者与发帖人“葛立明”取得联系,他表示,帖子确实是他所发。

  当天,池州新闻网也对该起事故进行了回应,“2013年2月7日17时50分许,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李某驾车行驶至沪渝高速506km+300m处,撞到隔离栏造成车辆损坏。17时58分许,葛某驾车路过撞伤李某,葛某妻子王某、女儿葛某下车行走至应急车道。18时5分许,杨惠亮(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驾驶其妹私家车路过,刹车和右打方向时车辆失控,将葛某妻子王某、女儿葛某撞伤。18时13分,杨惠亮向公安机关报案。救治医院根据伤情对二伤者各截一个下肢进行治疗。经池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认定,杨惠亮对事故负主要责任,葛某负次要责任,两伤者无责任。”

  据了解,截至3月7日,杨惠亮已到医院探望伤者,向葛某方支付治疗费用14万元。 (记者 刘海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