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5家单位因消防隐患被封门 涉及诚百信鞋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5 06:25:07 字号:TT

消防有隐患封门“不叨叨”

  未经消防检查擅自营业,火灾报警系统不能正常使用,营业场所私设员工宿舍,室内乱拉电线……昨晚,市北消防大队联合公安部门派出5个检查组,对网吧、宾馆、洗浴、KTV等13家夜间营业场所展开突击检查,其中5家因为存在消防隐患被临时查封。

  记者跟随其中一组消防人员来到金坛路一家地下营业的网吧,这家营业面积300多平方米的网吧疏散通道、出口数量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网吧的入口处有一个隐蔽的侧门,里

面是一个只能容一人通过的狭窄通道,通道里藏了2间员工宿舍。“人员密集场所不能设置员工宿舍,并且宿舍内存在乱拉电线等情况。”市北消防大队教导员石淮庆介绍,这个宿舍内一旦出现火灾,逃生的可能几乎为零。另外,这家网吧也没有经过消防检查就擅自营业了。“我们刚从西仲搬过来,还没来得及办理消防手续。”这家网吧的负责人说。

  消防人员随后对网吧进行了暂时查封,责令停业整改,整改后经消防部门检查合格后才能解封营业。另外,台东一路诚百信鞋城的仓库也因为没有经过消防检查被暂时查封。(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常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