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智小伙雪地里被发现 双脚严重冻伤面临截肢

来源:大众网-- 2013-01-06 15:01:41 字号:TT

  失智小伙小李走失十余天,在郓城的父母发动关系到处寻找无果。1月4日,当小李被民警在雪地里发现时,双脚已经被冻僵,由于冻伤严重,小李面临截肢的危险。

  1月 4日一大早,当城阳民警在流亭立交桥下巡逻时,在一个桥墩的隐蔽处发现一名小伙斜卧雪堆里,已进入半昏迷状态,他被冻得浑身僵硬无法起身,民警把他抬上警车暖和一下。小伙冻得僵硬的双手紧握,指缝间露出黑乎乎的小纸片,上面写着电话号码。民警迅速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一名男子称,他姓李,走失的是他的儿子。据了解,他们是山东郓城人,小李走失十余天了,自己家已经有三十多个亲戚在青岛帮着找这个儿子呢!

  在将小李带回派出所后,民警给他喂了几碗热汤、吃了三个鸡蛋后小伙才安稳下来。很快小李的亲弟弟赶到了派出所,经了解,小李跟着自己的哥哥弟弟在李村一个建筑工地打工,由于从小已经失智,再加上父亲年纪已大,平时他都是由兄弟照顾着。2012年12月25日,小李不见了,全家人一直在找,幸亏之前哥哥在他兜里放了张写了电话号码的纸条。民警发现小李的手上有明显的冻伤,两只运动鞋根本脱不下来,民警用警车把小李送到城阳人民医院。1月5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李的小腿以下严重冻伤,目前只能保守治疗,严重的话需要截肢。(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