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房子没装完冰箱先买好
青岛用户晒与海尔无霜冰箱的“一见钟情”

来源:-- 2013-03-14 17:13:35 字号:TT

    “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房子都还没装修好,什么家电也都没买呢,我拉着爸妈先去台东国美买了一台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过了三个月才让海尔售后给送到新房!”海尔老用户荆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五年前购买海尔冰箱的情形。

    日前,记者在海尔冰箱“回味幸福保鲜时”活动中,看到青岛市民荆小姐上传的照片和发票,了解了她与海尔冰箱的五年情结。“当时是2008年奥运会,我们家的房子要5月才能装修好

,但是2月份逛街的时候,我和爸妈一眼看上了这款红色的海尔无霜三门冰箱,都觉得放在家里非常喜庆,和家居设计也挺搭的,所以当时就把这台冰箱定下了,等到五月搬家的时候才让海尔售后给送的货。现在用了快五年了,感觉特别好!”

    事实证明,这三个月的等待非常值得。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荆小姐和父母同住在青岛市北区的某小区,从2008年搬进新居开始,这台海尔无霜冰箱已经陪伴家人五年的时间了。在这五年时间里,海尔冰箱的性能一直很好,不仅不结霜,而且冷冻力和保鲜效果都特别好,从来不串味。现在,这台红色的海尔无霜冰箱已经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家人工作都特别忙,一般都是集中在周末出去采购食材。幸亏这款冰箱的容量够大,而且保鲜效果很好,蔬菜和水果放进去,这一个礼拜吃的都和刚买的感觉一样。”三个月等来的幸福如今家人每天都能享受到,荆小姐告诉记者,这款冰箱还从来不结霜,所以家人都觉得很方便,“以前老房子里的那款旧冰箱,隔三差五的就要除霜,特别心烦。”

    由于五年来海尔无霜冰箱贴心关怀,荆小姐一家三口都成为海尔的“铁杆粉丝”。此前家里要换新的洗衣机,他们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海尔。“我经常跟爸妈开玩笑,等我要结婚的时候,他们就去给我买一整套海尔家电给我当嫁妆。”荆小姐告诉记者,她将来的新居里一定也要用海尔家电。

    在此次海尔冰箱“回味幸福保鲜时”活动中,不少老用户都像荆小姐一样,因为享受到海尔无霜冰箱的舒适体验,所以对海尔品牌产生信赖。通过此次活动,海尔冰箱将寻找出海尔两门、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全系列的第一位无霜冰箱用户,并为他们免费换新。在此次活动期间,不少用户上传照片,畅谈使用海尔无霜冰箱的幸福体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海尔冰箱获得全球第一五连冠的原因。

    活动详情:

    海尔无霜冰箱“回味幸福保鲜时”于3月1日正式启动,用户只需上传海尔无霜冰箱的照片、发票,同时写下在使用海尔无霜冰箱过程中的幸福体验,就能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将寻找海尔各系列(对开门、三门、六门、两门)第一位无霜冰箱用户,并为他们免费换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