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店主建苹果博物馆 淘古董花20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4 10:03:31 字号:TT

青岛店主建苹果博物馆 淘古董花20万

青岛店主建苹果博物馆 淘古董花20万

青岛店主建苹果博物馆 淘古董花20万

早期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青岛店主建苹果博物馆 淘古董花20万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手机、平板、笔记本、一体机,苹果系列消费数码产品虏获了无数潮人的心。如今大街小巷从事和苹果有关生意的店铺林立,小到贴膜、卖配件,大到整机零售、批发,苹果不经意间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青岛一位店主别出心裁,打造了一个小型的苹果电脑博物馆,规模不大但还是让人大开眼界。

    这家店铺位于

深圳路上,主营苹果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小小的苹果博物馆位于店内一角,面积只有十几平方米,里面陈列了将近20台各个时期的苹果电脑。其中有只能读取软驱的古董台式机,有模样怪异、笨重的早期便携式电脑,有样子一点都不时尚的黑色笔记本,还有当年曾独领风骚许久的液晶一体机。

     店员介绍说:“为了找到这些旧电脑,老板花了差不多20万,里面的大多数电脑目前还能工作,很珍贵。”(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