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晒被子出意外13米高空坠下 孩子才俩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4 06:18:23 字号:TT

娃娃才两月大妈妈13楼摔下

  保安中午巡逻经过居民楼下,突然听到头顶上有声响,抬头看到一个人影和两床被子从半空中摔下,他冲到楼下的冬青丛中,看见一名女子嘴角流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昨天下午1时20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合肥路附近小区,但这名女子已经去世。邻居称,该女子可能是从13楼窗口坠下,她有两个孩子,小的只有两个月。

  女子半空坠下

  “当时我从值班室里出去巡逻,亲眼看到这名妇女从楼上坠下,可惜来不及救她

。”记者闻讯赶到合肥路附近居民小区,一名目击此事的保安告诉记者,跟这名女子一起坠落的还有两床棉被。这名女子穿着红色上衣和牛仔裤,躺在冬青树丛中,脸色苍白,口鼻往外流血,医护人员检查发现她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在旁边的单元门口,记者看到了保安所说的被子和一根折断的晾衣架。

  家中有两个孩子

  “今天中午的天气很好,她可能是想要在窗外晒被子,没想到失足从窗口摔下。”楼里居民指着13楼一扇敞开的窗户称,这名女子可能就是从那里摔下来的,她家的楼上和楼下邻居家窗口都设置了防盗网,只有她家没有做这种防护。“实在是太可怜了,她今年36岁,有两个孩子,大的8岁,小的只有两个月大。”一名认识去世妇女的邻居称,这名妇女是江苏人,跟丈夫在青岛生活,出事时她的丈夫不在家,大孩子上学去了,只有她在家看着两个月的婴儿。民警赶到后,立即联系她的丈夫赶回来,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