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工作家庭不顺心醉汉闹轻生 主干道上见车就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9 14:50:34 字号:TT

醉汉闹轻生主干道上见车就扑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一名男子出现在樱花小镇西侧的福州北路上,见车路过就扑上去。 “有个男的在路上见车就冲过来,好像不想活了! ”接到市民报警后,浮山新区派出所110民警迅速到场将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架到路边,并带回派出所醒酒。

  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李先生驾车沿着福州北路刚行驶至同安路路口,前方车辆尾部的刹车灯纷纷亮起。 “前面路况很好,他们刹车干啥? ”就在李先生觉得奇怪时,突然发现一名身着深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歪歪扭扭地走在马路上,见车就拦。 “他好像喝酒了,摇摇晃晃绕着圈。 ”李先生介绍道,有些司机老远望见变道行驶,而有些车辆走到他面前一个急刹,险些酿成追尾事故。

  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10报警,市北警方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怎么了?快过来!”面对民警的劝说,男子似乎没听见,依旧在路中间“散步”。为防止车辆撞伤他,民警将亮着警灯的警车停在中间车道,随后上前控制住男子。“他满身酒气。”民警介绍道,男子看见民警到场,竟然一下躺在路上,嘴里还不断嘟囔着“不想活了”等字眼。民警只得将其带到路边,就在此时,一名抱着小孩的妇女和老年人围了上去。

  “这是我丈夫,他中午喝了酒!”女子告诉民警。可男子坐在路边始终低着头不愿搭理民警,无奈之下,民警征求家属同意后,将男子送往同安路派出所醒酒。昨日下午记者获悉,男子是因为最近工作不顺和家庭琐事中午喝了些酒,随后才产生轻生的念头。(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赵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