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半夜摸错门呼呼大睡 女房东受惊报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4:45:53 字号:TT

醉汉半夜摸错门

  晚报讯 昨天零时,崂山警方接到家住中韩某出租屋内的孙女士报警,她在自己的出租屋发现了一个“黑影”。中韩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发现“黑影”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

  昨天零时左右,正在家中熟睡的孙女士忽然被隔壁房屋内传出的怪叫声惊醒,因为租客回老家过年一直没有回来。孙女士立刻穿好衣服起身回到出租房内查看。远远的孙女士拿手电朝屋内照,屋内突然闪过一个黑影,将孙女士吓得半天没有回过神。因丈夫节后外出务工,独自在家的孙女士慌忙报警。 5分钟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同孙女士一同来到出租房内。只见出租房门大开,一名男子倚坐在房门口呼呼直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男子身旁是一地的呕吐物,也散发着阵阵恶臭,屋内一片狼藉。

  经民警仔细查看,发现孙女士出租屋房门上的锁是外挂式且已经生锈,很容易就能撞开。两名民警上前将醉汉从地上架起,他这才哼哼唧唧地抬起头,民警询问身份住址,男子一概说不清。民警便将其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醒酒。

  昨天上午7时许,醉酒男子这才醒过来,发现他在派出所感到很惊讶。民警向其讲述了昨晚的事情他也一概想不来了,只记得自己到朋友家喝酒,至于酒后的行为举止却没有印象。男子的住处就在孙女士出租屋附近,他很可能酒后意识不清,误把孙女士的出租屋当成了自己家。(宋新华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