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嫚路边遭醉汉猥亵 派出所内竟遭其殴打

来源:QTV-- 2012-11-27 08:40:17 字号:TT

    昨天,我们报道了25岁的青岛姑娘小晴,说11月13号下午三点多钟,在李村峰山路等车时,遭遇醉酒男子猥亵,报警之后又在派出所被该男子殴打,导致住院的事儿。

    今天上午,记者和小晴,还有她的继父一起,再次来到了李村派出所。负责处理小晴案件的民警李嘉顺,通过监控视频证实,小晴和醉酒男子确实曾经在询问室内发生过争执,男子在走廊动手打了小晴。目前还在等待小晴伤势的司法鉴定结果。监控信息作为证据的一部分,暂时不方便对媒体公布。

    听到办案民警的答复,小晴心里平复了许多,但是由于几次到派出所,都没有见到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让小晴心里充满了疑问。李警官表示,作为个人,他非常理解小晴现在的心情,但身为警察,必须要按照相关规定走程序。

    李村派出所副所长也对小晴表示,会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等小晴司法鉴定结果出来之后,会尽快安排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当面把这件事情说清楚。小晴的继父认为,如果没有醉酒男子在车站上的无理举动,也不会给女儿带来这么大的伤害,添这么多的麻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