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一街道挖180个坑1年未种树 回应:等领导来定

来源:东方今报-- 2013-03-13 14:37:12 字号:TT

昨天是植树节,郑州市高新区一条街道上,180多个已经挖了一年多的树坑依然没有种上树。“啥时候种,需要领导来定,领导还没说具体时间。”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绿化科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说。

    昨天是植树节,郑州市高新区一条街道上,180多个已经挖了一年多的树坑依然没有种上树。“啥时候种,需要领导来定,领导还没说具体时间。”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绿化科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说。

    树坑挖了一年半,至今不见有人种树

    “今儿植树节哩,你们来看看,俺这儿一条街上,树坑都挖了一年多了,到现在还没有种上树,还要等到啥时候呀?”昨天下午,郑州市民郭先生给东方今报打来热线电话

说。

    郭先生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家属院附近居住,在家属院的金菊街(长椿路与石楠路段)上,早在一年前路修好装路灯的时候,这里就挖了180多个树坑,准备种树,但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路灯亮了,树却没有种上。

    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说,当时树坑挖好后,挖出的土就堆在一边,因为一直没有种树,一刮大风,尘土飞扬。后来,有人就把土填到树坑里了。现在,预留的树坑还在,但不知道啥时候能种上树。

    东方今报记者看到,金菊街的南半幅人行道上留着180多个方方正正的树坑,由于长时间没有种树,树坑里残留着枯黄的杂草。路过的一名市民说:“植树植树,树坑等了一年多都不见树,不知道树都植哪儿去了。”

    “啥时候种,需要领导来定,领导还没说具体时间”

    昨天下午,东方今报记者联系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绿化科,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说,他们知道那条街上有很多树坑,有一年多都没种上树了。张姓工作人员说,没有种上树是因为“缺树”。

    “郑州一直在修路,好多地方都需要种树,我们最近一直在统计哪些地方需要种树,到时候一块儿种。今年应该能种上,但是,啥时候种,需要领导来定,领导还没说具体时间。正常情况下,那条街可能要种法桐,我们尽快给种上吧。”张姓工作人员说。(邱延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