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安置房工程水泥地上种树 网友称神一般工程

来源:人民网-- 2012-09-08 17:02:15 字号:TT

温州安置房工程水泥地上种树 网友称神一般工程

网友拍摄的图片,草皮掀开,露出水泥地。

    温州龙湾永中街道某三产安置房的配套绿化工程,被网友嘲讽为“神一般的工程”。它的神奇之处是,在“水泥地上中绿树”,草皮一掀开,底下露出水泥地。

    网友所指的“神一般的工程”,存在于瑞福家园,位于温州市龙湾永中街道,为普门村村民所有。

    昨日,记者来到瑞福家园,发现在一处围墙外宽约1米长几十米的绿化带上,草坪的培土很薄,厚度不到2

0公分,掀开其中一块草皮,底下裸露出来的就是水泥地。

    普门村项姓村支书告诉记者,这片草坪现在确实存在问题。“当时培土时厚度是够的,但由于雨水冲刷泥土流失,所以厚度不够了。”

    龙湾住建局质监站站长王皓告诉记者,8月10日,质监站对该小区绿化项目检查时,发现确实有“绿树种在水泥地上的问题”,泥土厚度不达标。

    在此次检查中,共发现三个问题:部分花坛泥土石块含量过多;广玉兰等苗木过半出现死亡;小区配电房处需增加草坪,防止泥土流失。

    对于网上所说的,这个由温州金盟置业有限公司实施的,总造价640余万元的瑞福家园绿化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王皓认为不属实。“当时就要求施工单位,对绿化项目进行整改,目前还处于整改阶段。”王皓还告诉记者像这种绿化工程不达标除了整改,还可以视不达标面积的情况进行处罚。(记者 项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