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六小龄童被去世 现身澄清公布造谣者QQ(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3-13 14:37:19 字号:TT

六小龄童资料图片

六小龄童资料图片

    今日凌晨,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被曝去世,目前已被证实是假消息。

    3月13日凌晨1:18,新浪微博某加V人士曝出六小龄童去世的消息,微博原文如下“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83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六小龄童(章金莱),3月12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浙江绍兴慈济医院,享年53岁。如果他给你的童年带去了无数欢乐,如果你觉得他是无可超越的经典,请默默的转发,

让更多人祝愿猴哥,伴随我们成长永远的偶像一路走好!!”

    但是该微博被六小龄童本人的认证微博转发,虽然他只发了一个笑脸,被立马辟谣了。随后原微博也被贴上“此内容为不实消息,已处理”的标签。

    今早,六小龄童再次通过微博澄清,他写道:“刚刚看到腾讯微博上有人发微博说我已于4月12日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无锡片场拍戏,一切很好,这个造谣人的QQ号是308880970,请腾讯网站及网民朋友查一下他是谁,我也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