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越野车将摩托车撞飞15米远 骑车男子颅脑躯干重伤身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2 15:18:24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7时许,一辆陆风越野车沿环湾路向北行驶至胶州湾大桥上桥口附近时,不慎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男子飞出15米远后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摩托车滑出10多米远才停下。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刻展开急救,可骑车男子还是因为颅脑及躯干多处重伤不幸离世。

  撞上摩托车飞出十米

  “环湾路胶州湾大桥入口附近,越野车撞了一辆摩托车! ”昨晨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现场看见,在胶州湾

大桥高架路下方的环湾路中间车道上,一名男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在男子身后约15米远,一辆银色的陆风越野车右前轮挡泥板凹进去一大块,车灯上也有刮擦的痕迹,发动机盖和侧挡板裂开了一道两厘米的口子。 “看样子应该是追尾了,你看前面,那里还有辆摩托车。 ”顺着围观者张先生的指示记者看见,男子遗体前方还有一辆已经被撞得扭曲的摩托车。

  “一早起来干活,挺不容易的。”这名围观者感叹道,男子应该是在青岛务工的外来人员,他的老板、同事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了意外。而记者在现场采访的近半小时内,始终未见到死者的家属。记者了解到,男子因颅脑及躯干多处重伤,已经当场身亡。

  躲身后车变道反被撞

  根据陆风越野车右侧车头受损严重,有围观者推测,男子可能是驾驶摩托车沿环湾路靠边行驶,为了躲避身后车辆向左变换了车道,一下被疾驶而来的陆风越野车右侧顶了个正着,男子连人带车被顶翻在地,而摩托车由于惯性大,又向前飞出了10余米远才停下。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事故原因,并根据男子的随身物品联系死者家属。

  致环湾路拥堵两小时

  由于事故占据了最中间车道,加上警车和拖车占据了路边车道,交通高峰期的环湾路上车辆排起了长龙,从事发地点向南一直到瑞昌路入口近四公里的路面上,每隔不到1米就有一辆车在向北缓缓挪动,至少三名交警在指挥车辆从事故占据的车道两侧通行。记者看见,很多大型集装箱挂车和货车夹在车龙里,阻挡了视线,有不少焦急的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将头伸出观察。昨日9时许记者获悉,殡葬人员将男子的遗体运走,拖车也将肇事车辆移走,路面重新恢复通畅。(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