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首发:500市民上午植树6千棵 青岛山地变绿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2 13:46: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今天是我国第35个植树节,上午,市园林局牵头组织党政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及社会群众500余人,在李沧区世园会周边、市南区浮山以及市北区双山植树6000余棵。据悉,3月植树月,市区植树点和社区植树点将发动万余市民,栽植苗木2万余棵。

    今天植树节 500余市民上午植树6000余棵

    今天是第35个植树节,上午,市园林局在世园会周边及李沧区九水

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及有关媒体、群众约500人参加植树活动,栽植的树种为黑松、板栗、黄栌、香花槐、刺槐、白蜡等,植树量为6000余株。

    3月植树月 牵头万余市民植树2万棵

    据悉,3月份为植树月,活动主题为“迎办世园会 建设生态城 植树增绿进社区”。市南区将组织机关干部、部队及社会群众人在浮山(福州路与延吉路交界处面积约3000平方米)开展植树活动。市北区组织机关干部、部队及社会群众等约2000人在双山(植树面积约3000平方米),开展植树活动,栽植的树种为黑松、雪松、樱花、大花蔷薇、连翘等乔灌木。

    3月植树月 集中组织浮山 双山等4处植树点

    按照今年义务植树重点开展植树绿化进社区活动,3月份,各区开辟田家村东山、浮山(福州路与延吉路交界处),双山,世园会周边等4处设集中植树点,用于团体、学校及群众栽植纪念林、纪念树活动。开展“植树绿化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