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恋爱被禁止要钱没要成 18岁男子轻生公园跳湖

来源:早报-- 2013-03-12 09:16:26 字号:TT

  早报讯 前晚7时许,18岁河南来青打工男子刘强(化名)在胶州少海公园跳湖自杀,最终民警将他从水中救了上来。记者了解到,原来刘强是因为父母阻挠自己谈恋爱,后又向家人要钱未果,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经劝说,刘强已经返回河南老家。

  小伙湖边喊“不想活”

  前天晚上7时许,胶州市民张先生来到胶州少海公园游玩时发现一名男子在湖边转悠,嘴里喊着“不想活了”等话语,看上去情绪非常激动,张先生赶紧拨打

了110报警电话。

  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湖边后,由于张先生手机停机且找不到男子具体位置,他们只好兵分三路打着手电筒在岸边寻找。“我们找了10多分钟才找到那个小伙子。”民警介绍,他们找到男子后,男子立即将一只脚伸到了湖水中,嘴里还喊着“你们不准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由于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民警试探着和他进行交流。没想到,那名男青年突然跳入湖中,两名民警跟着他跳入湖中,将他救上岸。

  不满父母反对他恋爱

  原来,今年刚18岁的河南男子刘强,在老家上高中时就和同学谈起了恋爱,刘强父母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这让刘强很生气。今年2月份,刘强不顾家人反对,同时也为了表达和这名女同学交往下去的决心,他就将家人为他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和一辆自行车全部送给了女友。看到儿子这么倔强,3天前,刘强父母将他送到胶州一名亲戚家并为他在当地找了一家工厂打工。结果,前天刘强出去玩耍将钱包丢失,在向父母要钱遭拒后,一时想不开他便做了傻事。(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海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