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准新娘下班被摩托车撞倒身亡 肇事司机医院逃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2 05:58:52 字号:TT

不幸身亡的女子本来下月就订婚

不幸身亡的女子本来下月就订婚

  张女士眼睛湿润地看着妹妹的衣物,床头上还摆放着妹妹最喜欢的娃娃。“妹妹是下班路遇到车祸,从此与我们阴阳相隔,肇事司机怎么能这么狠心!”张女士说。3月6日晚上9时15分左右,28岁的妹妹张玉会和同事下班路过城阳区双元路时,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撞倒,肇事司机跟着好心人拦下的出租车把张玉会送到了医院,但他竟在朋友的护送下离开了医院,之后再也没有出现。

  被撞后头部受重伤

  据张玉会的同

事介绍,当时她们沿着路边骑行,突然就听到“咣当”一声,她侧头一看,发现张玉会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撞上,滑出去好几米远才停下,张玉会满头是血倒在地上,肇事司机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在等候急救车的过程中,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中走下了两名男子,他们帮着拦了一辆蓝色出租车。“司机看到有人受伤,就开快车将满脸是血的张玉会和肇事司机送到了城阳中心医院,司机也没有要车费。肇事司机在路上不停地给自己的朋友拨打电话,最后手机还落在了出租车上。”张玉会的同事说。

  车祸发生后,张玉会的家人很快得到了消息。当他们赶到医院时,张玉会已陷入深度昏迷,院方诊断显示,她颅内积血很多,左侧神经受到严重压迫,情况十分危险。随后,张玉会全家连同亲戚倾其全力凑医疗费配合医院治疗,但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张玉会的生命。“我妹妹下个月就要订婚了,原本准备今年结婚,谁知道竟然这样走了。”张女士边说边哭了起来。

  肇事司机逃离医院

  让张玉会家人痛心的是,肇事司机原本来到了医院,但是在医院待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跟随后赶到的朋友一起离开。据张玉会的姐姐介绍,到达医院后不久,肇事司机的6名朋友也赶到了医院急诊大厅,他见到朋友后情绪很激动,走路一直摇摇晃晃的,肇事司机的朋友叫他去抢救室外等候。

  由于抢救室的门是关着的,无法看到外面的情况,张玉会的同事担心肇事者会逃逸,不允许其离开,但是其中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高个男子说话态度恶劣,把肇事司机拉出了抢救室。事后,从医院的监控录像上看,走出抢救室的肇事司机神情紧张,和朋友们说了几句话后,便在朋友的搀扶下准备离开,但被张玉会的同事发现并拦了下来。但是,过了不久,这帮人还是逃离了医院,音讯全无。

  死者家人寻找目击者

  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某论坛上,有两万多人浏览。关于车祸的微博被多名微博红人转发,近百位网友表达了对肇事逃逸司机不负责任行为的愤怒。“我们想寻找当时的目击者,以便尽快找到肇事者。同时也希望找到那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对他表示感谢。”张玉会的姐夫徐先生说。如果你是事故的目击者,或者能提供有用的线索,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另据了解,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