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骗了朋友18万挥霍 潜逃青岛做起馒头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8 06:24:27 字号:TT

  以编造工程投资为名,骗来朋友18万元挥霍掉后,从东北潜逃到青岛一家馒头店,当起了馒头工。昨天,市南公安分局接到举报,将刚来青岛一个月的吴某抓获。

  “八大峡附近一家农贸市场的馒头店里最近来了个打工的,可能是逃犯。”昨天上午,一名市民向市南公安分局举报。“我们先派便衣到市场进行了走访,发现这家馒头店内有一名可疑的东北男子,符合举报人说的情况。”办案民警介绍,他们调取了市场内的登记信息,发

现这名男子用的身份证是假的。随后民警赶到这家馒头店,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

  “男子姓吴,哈尔滨人,到派出所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民警介绍,去年吴某在哈尔滨认识了朋友袁某,得知袁某手头上有笔钱要投资后,就编造说自己手头正好有个工程可以投资,先后从袁某手中骗得18万元。由于袁某一直催促吴某要看工程,眼看无法推脱,今年11月份,吴某从哈尔滨潜逃,途中伪造了一个身份证,流窜到青岛后,藏在一家馒头店中。(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仪铭 王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