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偷走单位6万元相机卖后潜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9 07:31:00 字号:TT

  早报讯 因家属动手术急需用钱,25岁的徐某通过民间借贷借了5000元“救急”。为偿还借款,在影楼打工的徐某动了歪心思,他利用工作之便将单位价值6万元的相机偷走,以1万余元的低价售出,偿还借款后潜逃。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们单位丢了一部价值6万余元的单反相机。”日前,一影楼负责人李经理向黄岛警方报案。民警调查发现,前一天下班后,该影楼摄影助理徐某负责整理摄影器材,最后一个离开影楼,而徐某第二天没来上班,影楼就发现丢了相机。

  “基本锁定是摄影助理徐某作案。”民警围绕徐某展开工作,发现徐某25岁,山东菏泽人,今年9月份来到该影楼打工,曾和同事提起家庭经济情况比较紧张。办案民警分析,徐某很有可能潜逃回菏泽老家。经过几昼夜的排查,民警获悉徐某在菏泽市郊区的一个理发店打工,民警随即装扮成前去理发的顾客,将毫无防备的徐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徐某供述,为给家人凑手术费,他到民间借贷公司借了5000元钱“救急”。可后来由于钱一直无法还上,他就萌发了盗窃影楼数码相机卖钱的念头。“我先是通过网络联系了一个买主谈好了价钱。当晚,趁其它同事都下班了,将价值6万余元的高档数码相机偷了出来,并以1万余元低价卖掉。”徐某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