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偷走酒水配送车 边开边喝撞树上呼呼大睡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2-21 13:04:19 字号:TT

    本报2月20日讯 19日下午,一名刚刚学会驾驶的新手酒后偷偷开走路边的酒水配送车,看到车上成捆的啤酒他边喝边开,不小心撞到树上,然后在车上呼呼大睡。最终,城阳警方找到了这名醉酒男子,将他移交给市北警方。

    19日中午,男子赵某趁着工作清闲就与工友喝了些酒。酒席散了后,赵某独自一人徒步走回宿舍。途经即墨路一酒店门口时,他看见一辆没熄火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这让学会开车不久的赵某十分手痒。看着四下没人,他打开车门钻进车内,一溜烟将车开走了。看着车里还有几箱啤酒,刚刚没喝过瘾的赵某边开车边喝起了酒。

    半个多小时后,赵某驾车到了城阳区崇阳路上,不顾过马路的行人,鸣笛右转强行驶进非机动车道,划着S型往前开,最终冲上马路牙子撞在了路边的树上,赵某仍然继续往前开,行人赶紧报了警。

    城阳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指挥几辆巡逻车在事发地周边围堵肇事车辆。十几分钟后,警方在一处商场后面的小巷子中堵到了这辆货车,此时,车上竟然传来呼噜声,酒后的赵某竟然睡着了。警方协查肇事车辆才发现,这大胆司机还是偷车贼。

    原来,19日下午,负责给酒店配送酒水的刘师傅开着货车送酒水,一下车没熄火他就忙活着往酒店里搬酒。可等他搬完酒水和老板结完账,发现货车不见了,他赶紧报了警。

    目前,赵某已因涉嫌盗窃机动车和酒后驾驶被移交给市北警方。(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