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车打苍蝇面包车失控撞树 司机变血人(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1-16 09:26:08

小王介绍车祸经过

曲先生赠送锦旗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昨天,胶南市某安养中心主任老曲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感谢撬开车门将自己救出的恩人王本顺。11月7日上午,老曲驾车行至该市大村镇藏马一村村北时,车辆突然失控,连撞3棵树后侧翻,因车体变形,浑身是血的老曲被卡在车内无法出来,情况紧急,恰好王本顺骑摩托车经过,他用随身携带的铁鞋撬开车门,将老曲救了出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幸亏

伤者送来及时,否则很可能因失血过多导致严重后果。”医生说。

    打苍蝇导致车辆侧翻

    昨天,记者见到了56岁的老曲,他的左手伤指还缠着纱布。老曲告诉记者,他在胶南市区开了一家残疾人安养中心,11月7日上午,他开面包车将两名残疾人送到大场镇探望家人,然后又去大村镇某村,准备将看完家人的高位截瘫残疾人王某接到安养中心。

    “我接到王某后,就开着车顺一条沥青路往北走。走到藏马一村村北时,车里有个苍蝇老在我前面晃,我用右手抄起一个毛巾打了几下,就在这时,面包车突然失控,连续撞了路边的两棵树后,一头顶到第3棵树上,向右侧翻了。”老曲说,当时他的面部和手部都擦破了,鲜血直流。

    他拼命想把车门推开,但根本推不动,血止不住地流,他都急疯了。

    铁鞋撬车门救司机

    正在此时,去大村镇为客户装宽带的青岛联通胶南分公司员工王本顺正好路过此地,听到撞车的声音,他挂了电话就跑了过去。

    看到满脸血的曲先生后,立刻拿爬线杆的铁鞋将变形的车门撬开,救出了受伤的曲先生和受到惊吓的乘客。

    看到曲先生的伤口一直在流血,王本顺在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后,飞速骑着摩托车将曲先生送到大村镇卫生院。曲先生担心受到惊吓的残疾人和车内的物品,王本顺又打电话叫来朋友看守现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最大社区服务中心建成 占地5千平人流如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