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搞外遇 抛弃聋哑妻子藏起儿子阻断亲情(图)

来源:QTV-- 2013-02-21 12:55:33 字号:TT

    家住黄岛的一对姐弟求助《生活在线》,姐姐是位聋哑人,弟弟替姐姐打了求助电话,说小外甥从去年开始就被姐夫藏了起来,姐姐想孩子都想病了,是什么样的原因,当爹的一定要让母子分离呢?

    张学红,35岁,黄岛张家楼人,自幼患病成了聋哑人,弟弟名叫张学东,这次出面一是帮姐姐当翻译,更是为了给姐姐打抱不平,大过年的,姐夫把姐姐一个人扔在家里,还把唯一的儿子藏了大半年不让见面,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

    养了八年的儿子一夜之间不知下落,张学红觉得日子都没了盼头,本就无声寂寞的世界,更加煎熬了!她没日没夜的打听儿子的下落,张学红始终不愿相信,曾经相亲相爱的丈夫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张学红和丈夫是2005年结的婚,因为有身体残疾,她格外珍视这段感情,家里家外的操持,丈夫跑物流,经常不在家,孩子从小就跟着她过,一把屎一把尿地带大,除了不会说话,张学红样样都不比别人差,反倒比别人更多一分体贴和细心,可这些年的付出,换来的却是……

    在张学东的印象里,也就是打2010年开始,姐姐家的战争时不时的就会爆发,姐夫常常整夜整夜的不回家,因为心疼姐姐,当弟弟的,没少为这事跟姐夫打唧唧,甚至也劝过离婚!可姐姐张学红却很坚持,她不希望自己苦心经营的家庭,就这样破碎。

    从去年六月份,姐夫把孩子接走,到去年十一月,孩子过九岁生日,当娘的愣是一眼都没见着孩子,她天天以泪洗面,时不时就守在家门口张望,希望丈夫能回心转意。大年初二,张学东听说姐夫回老家了,他立马带上姐姐找了去,可结果,母子俩匆匆见过一面之后,张学红的公公出面阻拦,还是没让姐姐把孩子带走。也就是这次见面,张学东意外地从小外甥口里得知,这段时间,姐夫一直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

    如今,电话是怎么都打不通了,张学东说,要找到姐夫本人,还得要去他的老家——黄岛大村镇封家小庄。

    记者用另外一个号码,试着拨通了张学红丈夫的电话,这次,对方竟然接了。

    关于这小两口的事,村里不少人都知道,以前,村书记也出面调解过,可效果并不明显。

    村口,一群孩子正在快乐的玩耍,张学红在旁边看得出了神,这些天来,她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儿子,妈妈不在身边,孩子现在过的还好吗?

    采访结束后,我们又联系上了张学红的丈夫封某某,在村书记的协调下,封某某同意过两天和张学红见面,好好把这事谈一谈,我们也希望,血脉相连的亲情,不要因为大人之间的矛盾被割断,这样对孩子太不公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