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糖球当道七路段限时封闭 增设七处临时停车场(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2-21 12:45:30 字号:TT

>2013糖球会交通调流示意图。制图:杨帅

    本报2月20日讯 萝卜会还未“唱罢”,糖球会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登场”了。20日,四方交警公布了糖球会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方案,2月25日至3月3日七天内,会场周边嘉禾路等7条道路限时封闭,并设置了7处临时停车场。交警建议,节日期间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

    今年糖球会以海云广场、糖球广场、嘉禾路、兴中路为中心,辐射周边道路和区域。20日,记者从四方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了维护交通秩序,在糖球会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嘉禾路及其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调流方案没有大的变化,具体措施如下:1、杭州路由南向北(杭州路立交桥至宣化路段),以及杭州路(瑞昌路至嘉定路段)北向南只允许公交汽(电)车、班车、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行驶。绕行办法:北向南车辆经瑞昌路、广昌路、宜昌路、兴隆路、兴隆一路、海岸路驶入杭州路;由南向北途经杭州路的车辆可绕行温州路—宁化路—杭州路。2、遵化路(杭州路至嘉定路段)、兴中路(杭州路至兴隆路段)、兴隆路(杭州路至兴隆一路段)、嘉定路(人民路至杭州路段)、嘉兴路(人民路至杭州路段)、嘉善路(人民路至杭州路段)、平安路(人民路至杭州路段)等7条道路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另外禁止车辆进入嘉禾路转盘方向:杭州路(不含)以东、嘉定路(不含)以北、宣化路以南。上述限行措施实施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3日每天7时至18时30分。

    考虑会有部分市民驾车参加节会,交警部门在糖球会周边7条道路上设立临时停车场,方便市民停车。具体设置如下:嘉定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双向,人民一路至人民路段、南侧单向);金华路(瑞昌路至四流南路段、双向);嘉善路(人民路至瑞昌路段、南侧单向);鞍山一路(嘉定路至重庆南路段、双向);嘉定支路(全路段、西侧单向停车);昌化路(人民一路至人民路段、双向);兴隆路(四方机厂北门至宜昌路段、泊位停车)。

    同时,四方交警大队共设置岗位37处,届时将出动警力70余人,交通协警员50余人。如在会场中心发生意外事故等紧急情况,将启动3条应急通道,直接通向青岛市中心医院、四方区医院、海慈医院,届时由沿途警力及时将行人及车辆进行分流,保证救护车辆尽快进出会场。(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