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怀疑男友把戒指送别人 女子用红酒制造自杀现场

来源:大众网-- 2013-02-21 12:45:59 字号:TT

    19日下午,家住中韩某小区的小王收到自己女友发来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一片血红,很像是自杀的现场。因为刚刚和女友吵了架,担心女友真做了傻事,小王急忙报警。崂山警方赶到现场才发现,原来是小王的女友拿红酒故意制造自杀现场吓唬他。

    小王告诉记者,2月14日情人节那天,他许诺送给女友一枚戒指。2月19日上午,他从商场买来后,满心欢喜地打算送给女友,却在路上不小心弄丢了,对于这个理由女友并不相信,而是怀疑他把戒指送给了别人,并与其大吵大闹。

    19日下午,双方矛盾激化升级,女友将小王赶出家门,并将房门反锁。小王怎么解释女友就是不听,反而吵闹得更凶。当天下午3时左右,小王的女友发了一张疑似满地是血迹的照片到小王的手机上,小王这下慌了神,再敲门女友就没有回应了,焦急的小王慌忙报警求助。

    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小王给民警看了女友发来的“满地是血 ”的照片。“她不会在屋里割腕自杀了吧!”小王此时很紧张。民警分析,照片中“血迹”范围很大,颜色较浅,密度较稀,如果是割腕,在短时间内不会有这么大面积的出血,因此初步判断,红色液体不是血迹。民警一边劝小王,一边敲门。谁知民警一敲门,屋内女子的情绪十分激动,一边大骂小王,一边让民警“不要管”。

    在周旋了半小时后,女子执意不开门,民警找来了开锁公司打开了房门。进到屋内后,民警看到了照片中满地的红色液体,经鉴定是红酒。在民警和小王的劝导下,女子渐渐稳定了情绪,也意识到自己这样玩“假自杀”的行为有欠妥当。(记者 黄英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