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男司机撞树 交警到后肇事司机变成女青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26 08:28:21

青岛一辆肇事轿车冲上人行道

  早报讯 前天晚上10点10分左右,在青岛华阳路与营口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黑色现代轿车在撞车改变方向后冲上了人行道,滑行了10多米后撞上了路边的树木,巨大的冲击力将树枝震下,又砸坏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是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没想到在交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成了一名女青年。

  轿车冲上人行道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尼桑车前保险杠

已经被撞掉,而在离路口10多米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车头撞在树上。

  “那个男司机从车上下来后晃晃悠悠的。”一名目击者介绍,“我走近他身边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

  醉酒男子想私了

  “大姐,实在对不起,我有急事,确实是喝了酒,你先把车开走,我肯定把钱赔给你。”车祸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对尼桑车的女司机说。目击者说,说话的男子就是肇事司机。

  随后一名女青年驾丰田车来到现场,并开始与尼桑车的女司机交流。

  双方都称女子肇事

  记者注意到,趁女青年与对方交涉的空隙,目击者所说的肇事司机转身进了那辆丰田轿车里。

  “谁是现代车的司机。”交警到达现场后寻找肇事车辆司机。“车是我开的,我的责任。”这名后来赶到的女青年主动对交警说,而交警听了后则向事故科作出汇报:“我们接到的电话与现场情况不符。”

  交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市民电话称肇事司机是一名男子,但现在受损车司机也认定后来的女青年为肇事司机。事故处理期间,那名男子与受损车的女司机仍在不时低声交谈。

  “我们正调取相关路口的视频监控,以确认肇事司机的真实身份。”民警说。(记者 徐栋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70岁老人坠入深井 被消防员救出安然无恙(图)
下一篇:男子为吸毒盗窃 定闹钟每日准时起床上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