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招聘会六天提供过万岗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18 14:12:16 字号:TT

  市政府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 “111人才引进工程”,即每年引进1000名博士及正高职称人才,1万名硕士、副高职称人员及高技能人才,10万名本专科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努力造就一批国际水准的创新型科技领军人才、技能大师和创新团队。昨天,在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2013年春季人才招聘大会”在海尔路人才市场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招聘大会将持续到22日,预计提供岗位10200个。

  海尔集团、交运集团、利群集团、维客集团、中海山东物流、通力建设集团等960余家单位将陆续参会,预计供岗10200个,吸引青岛以及全省、全国的部分毕业生以及高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前来求职。从招聘信息来看,企业需求多集中在业务经理,营销主管、财务会计、机械工程师、业务助理、生产质量管理、国际贸易、商务秘书等岗位上。

  为了让全国各地硕博以上人才及高技能人才了解青岛的人才需求信息,本次系列招聘会以“现场+报纸+网络”的形式进行(网站请登录),三种招聘方式将按阶段同步发布招聘信息,供未到现场的各类人才浏览。本次系列招聘会供需两旺,为保证双方洽谈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求职个人请提前安排好参会时间。(记者 刘泽源 实习生 万程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