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联招聘公布2012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10佳雇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4 15:42:58 字号:TT
    1月23日,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其中,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宝马中国、辉瑞中国、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成为2012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的10佳雇主。

    

 

    智联招聘CEO郭盛致辞

    智联招聘相关负责人称,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2)调查活动是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旨在真实发现中国年度各层面的优秀雇主,一方面是为了树立榜样,推进中国雇主品牌建设;另一方面给予求职者真正了解好工作、好雇主的标准。为了保证活动公正、公平、公开、公益和科学的原则,所有调查工作均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承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