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人员全国招聘公告

来源:-- 2013-02-18 10:11:49 字号:TT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酒都”——四川宜宾,经过60多年的超高速发展,成功奠定了白酒行业排名第一的位置。截止2012年底,五粮液品牌价值高达659.19亿,连续18年稳居“中国100品牌价值榜”食品行业第一位。2013年,在集团公司打造“千亿企业”宏伟目标的指引下,我们再次扬帆起航,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跨越发展”为重点,着力推进公司营销系统创新改革及优秀人才的储备,特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市场营销方面的管理人员100名。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五粮液营销团队,携手共创五粮液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一、基本要求

    (一) 年 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二) 性 别:不限

    (三) 身体状况:健康

    (四) 工作能力:

    1、具备2年以上快消品行业的营销管理经验,或1年以上酒类行业的营销管理经验。

    2、能够认同五粮液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无不良嗜好及违法行为。

    3、热爱营销工作,自信、乐观,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服务意识。

    4、工作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日常公文及无纸化办公工作。

    5、有较强的营销创新、品牌策划及打造能力。

    6、能够适应长期出差的工作环境,抗压能力强,勇于挑战高薪。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品牌策划人员(10名):

    要求:中文、广告、传媒、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平,有较强的营销理解、品牌设计、推广创意能力;较好的文字信息处理能力和品牌市场运作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

    2、各营销中心区域市场营销人员(90 名):

    要求: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毕业,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水平,能长期出差,良好的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发和管理区域市场,能胜任品牌市场营销管理和市场推广工作。

    三、招聘流程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并有意加盟五粮液的有志之士于2013年2月20日下午16:00前将填写完毕的《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表下载地址:五粮液公司官方网站 ()

    简历投递地址:zhaopin@wuliangye.com.cn,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对于通过简历初选的人员,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五、其它事项

    (一)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请在申请之前做出详尽考虑。

    (二)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三)应聘人员的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恕不退还。

    (四)在招聘过程中,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将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对于采取伪造、涂改、虚报相关证明材料或其他不法手段取得录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劳动关系。

    (六)不自觉维护公司招聘秩序、在网络及其他媒体上发表与招聘相关的帖子、言论的,公司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咨询电话: 0831-3567275、7788,18608297819(王先生)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岷江西路150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