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8路公交车惊现极品女 打骂司机一刻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8 14:01:25 字号:TT

图片右下为撒泼女乘客(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昨天11时30分,驾驶员沈华献驾驶隧道8路车正常驶入四方长途站站点上客,因前面有一辆公交车停靠,为保证乘客安全,沈师傅在车没有到达站点前就没有开车门上客,这引起了一名女乘客的不满,连打带骂了沈师傅近15分钟,并将其脸给抓伤。后来车上的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起来指责乘客的行为,她才住了口,而这期间沈师傅一直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沈师傅说:“我虽然受了委屈,但我知道我要忍着,虽然我从没被这样骂过打过,但我要为全车的乘客着想,安全为主,不能分心,所以她一边骂我,我一边紧握方向盘提高注意力开着车,这是驾驶员应该做的。”

    据同事讲,沈师傅平时为人忠厚,工作中他勤勤恳恳,在营运服务中,对待乘客细心周到,诚恳解答乘客的问询,从没有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和服务投诉,多次受到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好评。据了解,这已经不是青岛第一次出现女乘客辱骂司机的事件,公交车司机的合法权益保护问题也应当被重视。(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