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萝卜花妹妹再度现身 朝天小辫星范十足(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8 11:52: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1818日,“岛城新春第一会”的2013萝卜元宵糖球会在昌乐路文化街拉开帷幕,清脆爽口的萝卜、惟妙惟肖的萝卜雕刻、精彩纷呈的民间艺术,以及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参会。

    上午10点,会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在拥挤的人群中一个打扮俏丽,头扎30多厘米长的翘天辫的“小萝莉”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目光。“长枪短炮”将她团团包围。小姑娘手捧萝卜,身上穿着喜庆的粉红色唐装,坐在一位老者的肩头。面对镜头,小姑娘丝毫没有羞涩胆怯,每当有人喊她看镜头时,她都会主动露出笑脸,并将手中的萝卜举起来,极具“明星范”。

    据了解,女孩儿今年6岁,名叫刘依芃。从三岁时,家人每年都会背着孩子来参加萝卜会,为了给孩子扎这个朝天辫飞了一个多小时的功夫。(记者 张力伟)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