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小型车过高速7天不花钱 各收费站增派员工疏导(图)

来源:今日-- 2013-02-09 07:46:23 字号:TT

小型车过高速7天不花钱

    明天就是除夕了,春节假期也将正式拉开大幕。从明天零点开始,包括青银高速、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在内的收费公路,都开始实施免费通行了,一直到2月15号晚上12点才恢复收费。上午,青银高速东收费站通行的车辆并不算多,也许很多人都在等着晚上的免费通行。和去年只免费通行48小时的相比,今年的免费政策足足持续7天,而且采取的是直接抬杆的放行方式。

    考虑到免费通行可能会增加车流辆,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各处收费站都增派了工作人员。收费班长葛燕子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7个年头了,每到节假日都是她最忙碌的时候,在寒风中站上五六个小时更是家常便饭。今年,小葛被安排在除夕夜值班,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小葛觉得这很正常。考虑到春节假期人们普遍以回家探亲为主,所以大桥可能不会出现十一假期免费通行时的盛况,不过管理部门依然做好了充分准备。除此之外,胶州湾隧道也为免费开放做好了全面准备,预计春节期间桥隧和青银高速将迎送车辆20万辆左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