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直击春节前最后一个客运高峰:客流量明显减少(图)

来源:今日-- 2013-02-09 07:58:50 字号:TT

直击春节前最后一个客运高峰

  昨天是腊月二十八,也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在昨天迎来节前的客流高峰后,今天公路和铁路客流开始缓慢回落,而机场则迎来了节前客流最高峰。上午,记者在青岛长途站看到,候车大厅里等待乘车的旅客比昨天有了明显的减少,青岛汽车总站下辖的各个场站,客流量也已开始回落,发送旅客总人数预计比昨天减少了5000多人。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开始,发往北京、哈尔滨、无锡等省外的长途车已经陆续停开,所以,客流量还会进一步减少。

  目前,青岛汽车总站提前七天售票,年后从初三开始,省外的长线长途班线开始恢复运行,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现在就到车站购票。截止到今天,节前的客流高峰已经过去,根据统计,今年节前青岛汽车总站的旅客发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上升,不过虽然旅客数量不少,但随着大家安全意识的提高,今年收缴的违禁物品是最少的一年。不过,还是有一些旅客无意中携带了一些打火机油、摩丝、发胶等物品被安检人员没收,另外,旅客要特别注意,白酒的携带今年有了新要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