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香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 20万闭门任意出台(图)

来源:北青网-- 2013-02-05 14:43:40 字号:TT

香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 20万闭门任意

试镜诱上床

  Phoebe说:“有次在经理人陪同下去香港某酒店试镜,到房间之后,有男人派手下支开我经理人,要我跟他同房,然后扔了10万在床上,讲明了只要我同他上床,10万酬金就归我,我没答应,离开了间房。”

  此外,她还有富二代想用豪宅包养她,半推半就希望她就范。Phoebe说:“我出道后没发生什么事,我透过朋友认识一个富二代,样子都OK,但他不是追我,而是提出送一间豪宅包我,我马上推辞,之后我有听闻他有包养其他女星,但我同他就再无接触过!”

  Phoebe除大谈自身经历,更称同行被诱骗劫色事件时有所闻,只是部分受害者怕身份败露拒绝报案,而大部分劫色案背后,更是因嫩模同行肆意接客,上得山多终遇虎,倒蚀收场,她更即大爆所知嫩模接客行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