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香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 20万闭门任意出台(图)

来源:北青网-- 2013-02-05 14:43:40 字号:TT

香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 20万闭门任意

香港嫩模许颖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靓模被迷奸劫一案,案中一名出道3年、曾推出写真的25岁的靓模被下药迷奸,骗色又骗财,事件震惊娱乐圈,靓模人人自危,尤以背景与受害人相符的Lavina(钟蕙芝)、爆乳超莲(钟采羲)、赵硕之及Carol杨焉(前名杨梓瑶)等,都成嫌疑受害人,连日被追访。一向敢言的靓模Phoebe(许颖)上周于其生日会上接受本刊独家访问,自言曾有过类似遭遇,更大曝同行靓模接客行情。

  Phoebe接受本刊独家访问,同情受害嫩模遭遇外,更指:“女孩子一定要有危机意识,一个人赴约尤其危险。”Phoebe称任何情况下绝不会单独应约,更自言也曾有过类似受害嫩模的遭遇。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