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四根手指瞬间被机器切断 无法再植幸保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5 07:00:08 字号:TT

    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胶州市一家农具生产厂中,原本停机的机器突然运转,正在摆放零件的24岁操作工小王此时还未抽回右手,结果中间三个手指瞬时被撞下,随后他被送到401医院抢救。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记者在401医院急诊室内见到受伤的小王时,脸色煞白的他不断呻吟,汗水已经湿透了他的工作服,右手裹着的纱布已经全部被染红。“三个手指当时就被冲床撞下来了。”一名工友叹息说,他告诉记者,他们企业主要生产自动化农具,为了保障工人们的安全,设备上都有红外线扫描仪,正常情况下只要人还在危险区,机器就不会开动,可是不知为何这红外线保护装置突然失灵,能把铁块瞬时间冲成贴片的机器砸在小王手上,小王一声惨叫倒在机器旁。下午1时左右,小王被送到手术室接受手术治疗。记者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小王的三根断指无法再植,因为小拇指损毁严重,也要做截除手术。万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小王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