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的姐飙车急救断指青年 深度揭秘霸气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6 09:25:52 字号:TT

>>>>>>点击进入视频专访:青岛霸气的姐讲述救人惊心时刻    

>>>>>>  点击进入:青岛霸气的姐连闯红灯 为断指小伙赢得宝贵时间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电影《极限救援》讲述了一名平凡的的哥,为救助嗓子眼被鸡骨头卡住的小男孩,途中遭遇全城堵车、撞车等一系列危机,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最终挽救了孩子生命的动人故事。而这温暖的一幕,也在11月20日,真实地发生在冬意渐浓的青岛。

    青岛通达出租车公司的红飘带的姐李永红,连闯红灯,在下班高峰期内30分钟“飙车”20公里,为20岁的断指小伙张琨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最终确保了接指手术的成功。   

    近日,“青岛霸气的姐”成为网上热词,本网记者带你走近李永红,听她讲述一个平凡的出租车女司机遇到的不平凡的故事。

     故事一:路遇被刺司机,赶紧拉到医院救治

    今年48岁的李永红,皮肤白皙、体态微胖,脸上一直挂着暖暖的笑容。“我真的没料想这件事会引来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救人第二天,我之所以给经济广播电台打电话,只是想表扬一下当天为我警车开道的民警同志!”

    李永红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路上遇到的各种各样奇闻怪事说也说不完。她的第一反应总是:停车,帮忙。说起从业20多年来做过的好事,李永红腼腆地一笑,“太多了,数也数不清了。”

    “最早是在2003年夏天,刚开出租车那年,在流亭机场偶然遇到两位司机因发生口角争执起来。我感觉气氛不对,就迎面开过去想看看什么情况。刚过去,就吓了我一大跳,其中一位司机,被人刺了一刀,捂着的胸口直淌血。我赶紧把他拉到第四人民医院救治。”

    当时只想到救人,等包扎好伤口,被救的那位司机对李永红说:“大姐,我的手机和包都还在车上,车也没锁,还得麻烦你跑一趟。”

    李永红二话没说,开车又回到事发地点,给他把车锁好,把他的手机又送回医院。半天的营运时间全泡在路上了,被救的司机很过意不去, 表示一定要登门感谢。李永红淡淡地说:“咱们都是同行,我知道开出租的不容易。别说什么感谢,应该做的!”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