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上原樱自杀未遂留下遗书 其丈夫否认逃税家暴(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2-02 19:23:58 字号:TT

上原樱自杀

上原樱(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据 日本媒体报道,1月31号发行的周刊杂志《周刊文春》刊登了35岁女星上原樱自杀未遂留下邮件遗书的报道,对此上原樱承认属实,不过她的丈夫建筑材料公司社长青山光司,则在最新发行的《FRIDAY》中愤怒反驳妻子,称根本就没有逃税和家暴这些事。

  据《周刊文春》报道称,去年11月上原樱企图服用安眠药自杀,母亲担心她出事把她送到医院休养,但她又以外出呼吸新鲜空气为理由离开医院,被人发现出现在医院附近一栋公寓内,企图跳楼自杀,据目击者称,当时她情绪混乱,又说要跳楼,又说要发送遗书邮件。

  据悉,自杀事件的背后是上原樱夫妻不和,正在闹离婚。据悉青山光司在结婚前曾被曝光与其他女艺人的床照,婚后他又传出逃税绯闻。而且据上原樱在遗书上透露,丈夫不仅对她语言暴力,还出言侮辱她的母亲,让她无法接受。事实上他们从一年前以前就感情破裂,上原樱还在遗书上提到去年十月上旬,从丈夫身边的人那里听到他逃税的消息。

  在接受《周刊文春》杂志采访时,上原樱已经承认自杀和遗书的确属实。据悉她并不想离婚,还一直非常担心丈夫被捕,精神压力很大。她曾经因身体情况恶化而失声,现在还因为精神问题留在医院,身心一起接受治疗。

  但是对于这些事,青山光司在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上进行了愤怒的反驳,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从律师那里听说了,那真是天大的谎话,完全毫无根据,我都不知道她是真的住院,还是作为演员的演技。”关于逃税事件他说:“樱所说的逃税根本不存在。”报道中还指出,上原樱结婚后态度很差,让青山光司不能接受,据悉结婚一年之后,她经常外出还不跟丈夫打招呼,她在上一段婚姻中就有过出轨行为,青山光司劝她不要再和其他男人接触,但是她却不理会。

  青山光司还透露,上原樱非常自大,他说:“她认为自己是艺人,不是普通人,不是我这种外行人可以理解的。”因为夫妻关系恶化,而且关于离婚的赔偿金问题,双方也不能达成共识。青山光司身心俱疲,去年十月离家出走,开始分居,去年十一月开始办离婚协议。另外他还否认对妻子家暴,他还说:“我为了不影响妻子以后的演艺活动,非常小心注意,希望早点圆满解决这件事,没想到妻子不能理解,反倒让事情闹成这样。我为这次骚动向大家道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