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两口为去哪过年争红脸 打碎酒瓶割腕(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31 16:44:47 字号:TT

  1月29日晚8时30分,崂山警方接到赵女士报警,称朋友通过QQ给她传了一张手腕被割破、满地是血的照片,吓得赵女士立刻从李村打车来到麦岛某小区朋友的住处,可是到达后却怎么都敲不开门。麦岛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了女子的情绪,同120急救人员一同将女子送往医院。

  好友发来割腕照片

  1月29日晚8时30分,赵女士正在家中上网,突然收到一条来自朋友小蕾的QQ消息。打开这个消息一看,把赵女士吓了个够戗。原来,小蕾发来了一张割腕的照片,照片中手腕处有一道长达五六厘米的刀口,不断往外渗着血,地板上已经有一摊血迹。赵女士以为小蕾的QQ号被盗了,有人发这么可怕的照片吓唬她,可她仔细一看,照片中的背景环境正是小蕾的家。赵女士立刻给小蕾打电话,可怎么都打不通。

  赵女士怕小蕾已经发生什么意外,便穿上外套从李村打车来到小蕾位于麦岛的住处。可赶到后,不管赵女士怎么敲门呼喊,小蕾就是不开门,里面也没有任何回应。情急之下,赵女士拨通了报警电话。

  一听要开锁才开门

  接到报警后,麦岛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此时,赵女士依旧在小蕾门外边喊边敲门。 “开开门,家里有人吗?我们是麦岛派出所的。”民警也上前敲门,可反复敲门喊话后里面都没有人回应。民警便让赵女士停止呼喊,趴在门边仔细听,这才听见屋里有断断续续的抽泣声,确定有人还在屋子内。民警便继续敲门,“你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们,不要想不开,马上过年了,你要是出事,你父母这个年还怎么过。 ”民警不断劝导,并安慰房内女子平复情绪。可二十多分钟过去了,仍旧没有人过来开门。如果里面的人已经割腕,再拖下去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快开开门,再不开门我们就找开锁公司了。 ”民警呼喊着,过了两分钟,门终于被打开了。

  去谁家过年闹矛盾

  民警进入卧室看到,小蕾右手拿着滴血的啤酒瓶碎片,左手下垂,手腕不住地滴血。地板上,床上,小蕾的身上,到处都是血迹。民警立刻从屋中找到一条毛巾给她止血,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小蕾用手扯掉民警包扎好的毛巾,嘴里念叨着:“别管我,让我死! ”并挥舞着手中的玻璃碎片不让民警靠近。民警趁着小蕾稍不注意,迅速上前夺下小蕾手中的玻璃碎片,并再一次拿毛巾包好其伤口,并不断劝说着,以稳定小蕾情绪。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小蕾说什么都不肯包扎,哭闹着让民警和医护人员都回去。民警和赵女士又劝说了近半小时,小蕾这才同意去医院。民警将小蕾送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给她及时处理了伤口。经赵女士事后了解,小蕾这次“轻生”是与其男友闹矛盾有关。小蕾老家是山西,在青岛工作,而小蕾的男友是青岛本地人。临近年关,小情侣就“回谁家过年”的事意见不合闹矛盾,并激化到要分手,小蕾越想越生气,便干了傻事。赵女士表示,她接下来会好好劝劝并看护好小蕾,不让意外再发生。(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