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没当上空姐发誓整容 砸15万挨11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31 14:48:31 字号:TT

妙龄女没当上空姐发誓整容 砸15万挨11刀

妙龄女没当上空姐发誓整容 砸15万挨11刀

  为了一张脸,21岁的女大学生小马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学校刚放寒假,她就来到岛城一家美容医院整容,对脸部的11个地方进行大范围“改造”,小到发际线,大到面颊,光手术就做了6个小时,一共花费15万元。昨日,记者咨询了全市多家整容医院,发现整容客流猛增,部分医院顾客增加了两倍以上。

  没当上空姐发誓整容

  昨天,记者在整容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小马,经过一个星期的恢复,她脸部手术的线和绷带已经拆除,再过两天就能出院了。记者发现,小马身材姣好,1.7米的身高,那为何要进行大规模的整容呢?整容成功的小马心情不错,跟记者聊了起来。她老家在潍坊,去年夏天,来到青岛上大学,目前正读大一。虽然身材不错,但她之前眼睛和鼻子都很小,脸看上去特别大,她自己总觉得自卑。

  就在去年,小马还曾去面试东航的空姐,现场表现不错,可就是因为长相问题被淘汰。这件事后,她更加在意自己的容貌,每天总是化浓妆来遮盖自己容貌的不足。看到女儿整天愁眉不展,小马的父母很心疼,主动劝她去整容。

  砸了15万元全脸动刀

  小马介绍,她爸爸在潍坊是做生意的,家境很好,早已经为她预留出了20万整容费,只等寒假到来。1月21日,小马考完了最后一门考试,第二天,来到市北区一家整容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3时。医生对小马脸部的11处进行了大范围改造。小马说:“我的额头、面颊、下巴,甚至太阳穴都用自己身上的多余脂肪填充了,这样看起来会更饱满。我还割了双眼皮,隆高了鼻梁,削尖了鼻尖,又调整了一下发际线。 ”先后一数,小马脸上的11个地方都动了刀。

  寒假后客户多了一倍

  日前,一张“锥子脸”的照片在网络上热传,一名网友用软件将自己的照片修饰一番,使得下巴变尖,引起网友关注。现实中,也有不少女性追求锥子脸。而寒假的到来,也给岛城各整容机构带去了大量学生客流。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女学生都去整容医院做“削骨瘦脸”和“削下巴”手术,让自己的下巴尖一些。最近几天,青医附院医学美容中心、博士医学美容医院等多家医院的手术数量都增长了一到两倍。

  青医附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陈振宇介绍,学生放寒假以来,该院每天的手术数量达到了20多例,是之前一个月的两倍以上。其中眼睛和鼻子整容的比较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大学生。此外,医院每天都要为七八个人打耳朵眼,这一数量也比以前多了不少。

  博士医学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称,寒假以来,他们的客流明显增长,目前每天都有接近70名顾客前去做整容,面部整容、注射整容和全身抽脂等种类多种多样,例如,打耳朵眼的手术虽然小,但每天的人数也有20多人。顾客中学生流占了一大部分,多数都是女性,男性整容者的数量也有一定增长,但还是占少数。(刘泽源 万程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