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约架:不来你们是龟生的(组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1-28 08:38:17 字号:TT

黄秋生与罗志祥

黄秋生与罗志祥

    ■链接

    “罗生门”始末

    黄秋生与罗志祥之间的是非扰攘多时,从去年6月一直持续到现在。

    1.据报道,小猪与周杰伦粉丝掀骂战,黄秋生则撑干儿子,去年5月31日在微博说:“最近有很多评论,但罗志祥是谁?”此语立刻惹来攻击,之后他再解释称并没有贬意,但仍难以平息。

    2.黄秋生的一句“罗志祥是谁”,引来罗志祥粉丝的谩骂,干儿子周杰

伦的粉丝也加入骂战中,一时间沸沸扬扬。

    3.遭到攻击后,去年6月1日,黄秋生在微博以连珠炮发粗口回敬,气愤地爆出“苍蝇”、“大便”等词语,并说不认识“罗志祥”有罪吗。小猪同天前往香港宣传,开腔呼吁粉丝冷静,并表示作为晚辈很喜欢黄秋生。

    4.10月份黄秋生接受采访说:“这是很荒谬的,我跟罗志祥从来没有合作过,如果说是刘德华,也会想是任达华还是刘德华。我不会生气,反而觉得好笑,好像一堆苍蝇围着一堆粪便,嗡嗡声,以为奇味无穷。”该言论又再引发另一轮攻击。黄秋生也不示弱,3天内连发6条“口水”微博批小猪的粉丝。

  5.10月16日,小猪打破沉默,发微博回击黄秋生,称:“我不是大便!当然我歌迷也不是苍蝇!更不是脑残!”同天,黄秋生表示“投降”,宣布退出微博。此后,黄秋生和罗志祥双方在各种场合被问到对方,多数回避,唯粉丝在网上的骂战一直没完没了,持续至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