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约架:不来你们是龟生的(组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1-28 08:38:17 字号:TT

罗志祥维护粉丝反被呛

罗志祥维护粉丝反被呛

    仇怨深

    谭咏麟要做和事佬被指“多事”

    黄秋生和罗志祥这场架吵得沸沸扬扬且时日不短,从去年6月持续至今,罗志祥也曾向秋生道歉期望“化干戈为玉帛”,无奈粉丝貌似揪着不放了,而黄秋生也绝不低头,这场仇怨越结越深。

    据报道,1月21日,罗志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邀请了重量级前辈谭咏麟当嘉宾。校长人情送到底,更是主动提及要当和事佬,扬

言要请黄秋生和小猪两人一起吃饭唱卡拉OK,将所有的恩怨化解。而罗志祥也表示他会前往,还谦虚地说作为后辈的他本来就应该先跟黄秋生道歉,所以如果校长真的约吃饭,自己一定会出席的。

    对于谭咏麟做“和事佬”,黄秋生却不领情,日前接受采访反指谭咏麟多事,又斥小猪人格有问题。“他(谭咏麟)多事啦,几十岁!他乱说,你们就当真。他在台上乱说,下了台就没这回事啦!本来就没事,也不知道他提来干什么?没事搞事,我都懒得理。”黄秋生说有人讲他借罗志祥炒作博宣传,本身就是好笑,“我炒作来等我儿子知道我是他老爸吗?”黄秋生还称自己没兴趣与罗志祥做朋友,本来就不认识这个人,“是他的fans撩是斗非,他又加入来说,搞得好像纵容自己的fans搞事,现在我觉得他是恶意搞事。他包庇那些人,全部又讲粗口、又用一些侮辱言词,如果他承认这些人是他的fans,他自己的人格也有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