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秋生14岁儿子被杂志跟踪 不开心找心理医生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3 10:01: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亚洲天王周杰伦到香港一连举行8场演唱会,前日趁“休息日”到铜锣湾逛街,虽正值三号风球,但仍为“爱将”南拳妈妈成员置装,深夜又跟舒淇和黄秋生等吃火锅。

    晚上10时左右,周杰伦与周妈妈以及工作人员等,到曾志伟有份投资的火锅店打火锅,曾志伟、苗侨伟夫妇、干爹黄秋生、导演刘伟强与舒淇等其后陆续抵达。

    另外,黄秋生的14岁儿子黄一一最近被杂志跟踪,并指他在同学面前扮大哥,黄秋生说

:“那篇报道严重影响到我的儿子,侵犯了他的私隐,我严重谴责,将会交给律师处理!儿子说同学避开他,好不开心,我找了心理医生跟他聊天。报道还说我老婆不便宜不买,她节俭而已!希望各界尊重我的家人,不要滋扰他们。”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黎姿瘦身成功后疯狂扫货 八人贴身侍候难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