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黄秋生证实张达明患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5 14:12:25 字号:TT

传张达明患癌暴瘦30斤 疑因化疗头发脱落

传张达明患癌暴瘦30斤 疑因化疗头发脱落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达明被曝患病暴瘦,对于病情他不愿多谈,只以短信回复指康复中。圈中好友以黄秋生最清楚其病情,他受访时指达明曾患癌,但经化疗已无大碍。

  记者致电慰问达明,但他不愿多谈病情,只以短信透露现时处于休养阶段:“谢谢关心,因为还要休养,不方便详谈,我是病了,Thanks,康复中,平常心,也有信心,谢谢。”

  达明对病情三缄其

口,其好友黄秋生透露达明确曾患癌,且已有一段日子,但现在健康情况已无大碍:“我不会说他得了什么癌,但现在没有事啦!已经好了。”对于好友被指暴瘦兼掉头发,秋生指是平常事:“这个是做化疗留的后遗症,人病了当然瘦啦!他已经看了医生,好了!没有事啦,大家不要担心。”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