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秋生公开嘲讽靓模 称其可自封圣女贞德(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8 10:30:22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腾讯娱乐讯 2010年07月17日香港,“电影制作新血大募集电影专业培训计划2010”记者会今日举行,出席的包括:黄秋生、张达明、贾晓晨(JJ)、林家栋、陈德森及何超仪等。

    秋生与梁洛施很熟络,就对方再生下一对双胞胎的事,秋生表示都是在新闻中才得知消息,但他也不清楚对方身在何地,由于梁络施时常更换电话号码,故没能亲口说句恭喜,恭喜她三年抱仨,相信R

ichard很开心,刚生产完要调理身体,暂时应该没机会见她,没法送礼物给她。

    秋生最近对靓模作出过抨击,直斥她们不应在书展出现,但仍有靓模表示会到书展逛一下,秋生觉得所有巿民都可以进入书展参观,但将自己内裤的颜色向人披露,这种行为太怪异,秋生称,自己不是形容她们是妓女,只是打了个比喻,其实都可以用圣女贞德来做比喻,只要她们喜欢,一样可以当自己是贞德!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8年戒不掉富豪梦 48岁关之琳有望二婚(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