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约架:不来你们是龟生的(组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1-28 08:38:17 字号:TT

黄秋生微博约架

黄秋生微博约架

  现代快报 1月28日报道罗志祥与黄秋生的不和事件依然继续上演,黄秋生1月26日下午在微博表示:“因受长期滋扰,本博将会暂时停止评论,各位正常的朋友,在此先祝大家新春大吉。”约一个多小时后,黄秋生再在微博留言,言谈间矛头好像指向小猪的粉丝:“恐吓我的人,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一个二个耍嘴皮子讲。”记者就此事联络秋生,但他没有回复。

  动静大

 

 黄秋生称“被滋扰”约架北京

  另据新快报讯从24日开始,黄秋生就在微博上写下一些“意味深远”的话,如“有精神病的真不少,反映了医护人员的不足”,以及“精神病患者,我是不会回复你们的”,疑似指罗志祥粉丝是“精神病患者”。这两条微博立即激起两人粉丝之间的骂战,在后一则微博的近3000条评论中,秋生的影迷力撑他别理“脑残粉”,而小猪粉丝则讽黄秋生为“斗嘴大王”,“跟这老头说道理是没用的,罗跟他说过很多道理也道过歉,他不接受反而攻击,我们只能用骂了。”

  昨日凌晨,黄秋生又补充了一条,称有人要弄死他,“你们在外面骂得高兴吗?我一句也听不见呢,说要弄死我的人,记着哦,北京见……”可见,他这次是“真怒了”,非要和对方粉丝“北京见”。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