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吕慧仪性情豪放 先搞黄秋生后搭曾志伟(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5 11:06:52 TOM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曾志伟被爆出跟女星吕慧仪亲密交往。

  好兄弟成龙昨天被爆吻女星徐静蕾,曾志伟今天也被爆出跟女星吕慧仪亲密交往。

  吕慧仪是2006年香港小姐季军,也是无线节目《奖门人》过去半年来的常驻艺人,更是曾志伟的贺岁片《我爱香港开心万岁》的女星,戏份也一直加到不比女主角吴君如逊色。甚至每个宣传活动都紧挨曾志伟身旁,俨然是“独一无二”的女主角。

  如此受到“重视”,被爆指是因为深得曾志伟“宠幸”。如:

  去年无线台庆,曾志伟知道让她扮演乐易玲一定可以出位,马上把机会给她。

  今年初,香港演艺人协会搞周年活动,志伟也拉她一起出席,整晚带着她满场飞,还推荐她给其他电影人。

  2月17日当天2人出席《我》片的谢票活动,吕慧仪一到场就抢位,从工作人员手中拿走贴纸,再亲手帮曾志伟贴上身。

  当天,记者看到:曾志伟拉着她跟高层黄家禧及导演钟树佳一齐合照,然后公然喂她吃肠仔,而吕慧仪也开心地“胸贴”曾志伟“回礼”。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殷桃机场打电话吵架 昔日玲珑女变怨妇(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