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撞倒10米护栏肇事车不见影 过路车辆绕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7 15:49:41 字号:TT

  昨日上午8时许,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市北区紫荆馨园小区向东约20米的金华路上,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断,横在东向西的路面上几乎占据了整个内侧车道,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记者赶到现场查看,并将此事反映给交警部门。

  昨天,接到电话后,记者赶到紫荆馨园小区附近的金华路上看见,有4段护栏被被撞倒,大部分已经扭曲变形,其中一截立柱已被撞弯。倒伏的护栏横在金华路东向西路面上,几乎占

据了整个内侧车道。记者在断裂的护栏边,发现了几块土黄色的碎片和零件,除此之外,还有十余片透明塑料碎片夹杂在其中。 “撞倒护栏的车应该是从西向东走的时候顶上去的。”正在等车的市民李先生推测道。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都没有看见肇事车辆。记者注意到,由于金华路上车辆并不多,东向西的车速都比较快,由于护栏占据了部分车道,不少车辆行驶到离现场近20米远才减速绕行。附近的环卫工杜女士告诉记者,昨晨5时许她来上班时,护栏就已经被撞成这副模样。

  由于现场一直没有被清理,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记者随后拨打122将此事反映给交警部门,对方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并清理。(记者刘卓毅 马晓婷 实习生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