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绝症父亲停药出院等死 省钱为女儿医骨折脚踝

来源:QTV-今日-- 2013-01-27 15:38:46 字号:TT

    下面这对父女的故事,让人心酸,父亲把所有的希望留给了女儿,无言的、有力的父爱啊!人过五十知天命,已经到了这个年纪的王以军,似乎比同龄人更能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而此时此刻,他的眼泪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心疼病床上,刚刚动过手术的女儿。半个月前,王以军还躺在肝胆科的病房里和死神搏斗,可如今,为了生命中最珍爱的女儿,他放弃了自己,不顾医生的再三叮嘱,偷偷跑出医院,虽然他知道,这样自己随时都有可能丧

命。

    王以军1米85的大个子,早些年做海货生意,一个人能抗两箱货。虽然也曾想过,无论年轻时多么强壮,终有老去的病痛老去的一天,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样急,这样快。买卖不好做,加上身体不舒服,王以军已经好几年没有工作了,一家三口靠低保过日子。拮据的生活让他不敢面对身体上的病痛,因为他明白,自己不可以倒下去。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王以军住进了医院,接受最基本的治疗,半年时间,医药费花去了十几万。就在一家人不知该怎么继续下去的时候,又一个噩耗从天而降。医生诊断,琳琳右侧踝骨骨折,必须马上手术。而撞倒琳琳的电动自行车主,扔下2400块钱后,就再也不露面了。孩子的手术费需要三万多,父女俩同时住院,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儿。王以军没有犹豫,瞒着家人,出院了。

    如今,王以军的肝硬化腹水已经到了晚期,这时候出院,无疑等于自杀,可为了女儿他心甘情愿。只是,每每想到自己可能随时离开,心底那份对亲人的不舍,又会让他寝食难安。尽管自己已经把医药费全都给了女儿,可半个月的治疗,再次倾尽了所有,女儿不得不停药回家了。虽然日渐肿胀的腹部和浑黄的双眼在不断提醒着王以军,生命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不马上住院,自己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但一颗父亲的心,已经顾不得这些。他只希望明年春暖花开时,女儿琳琳能够痊愈,可以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幸福的飞翔,那时候,不论自己在哪里,脸上都会挂着微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