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醉驾撞断护栏 顶包不成铁棍打交警(图)

来源:早报-- 2013-01-10 06:53:58 字号:TT

醉驾撞断护栏 顶包不成打交警

  醉酒开车撞断马路隔离护栏,为逃避处罚,黑龙江人邓某找来好友顶包,被交警识破后,竟气急败坏抡起折断的栏杆,将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打伤。最终,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将其强行制服。昨天,邓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一辆越野车将护栏撞断了。”1月4日晚11时,交警接到报案后赶到事发的兴阳路世纪美居路口处,现场,约21米长的马路中央隔离护拦被撞得支离破碎,一辆银色海马骑士车停在一旁。“是……是我开的车。”交警现场了解情况时,一名自称余某的男子主动站出来,承认是自己开车撞护栏。见男子说话吞吞吐吐,民警发觉可疑,便将他单独叫到一旁。“不……不是我。”余某最后承认,他并不是当事人,此时,一名恼羞成怒的男子突然捡起刚刚被撞断的一根两米多长的铁栏杆狠狠砸在民警的右小臂上,并用脚踢民警的下额及左脸颊。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将撒泼男子控制住。经检测,男子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属醉酒驾车。据了解,38岁的邓某来自黑龙江,7年前来青打工。当晚,邓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喝了多少酒已经记不清了,车祸发生后,邓某找来28岁的余某顶包。(记者王涛 通讯员刘春芳 胡永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