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身男子得病20天没吃饭 腹痛难忍求救手机欠费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6 15:04:10 字号:TT

单身老汉得病20天没吃饭求救手机欠费

  晚报讯 44岁的单身汉老刘因为消化道疾病近20天内几乎滴米未进,只能靠喝水勉强维持体力。昨日凌晨0时30分许,老刘腹痛难忍却无法起身,只得掏出已经欠费的手机拨打110求救。

  昨日凌晨,大港派出所接到家住大港一路12号2号楼5楼的居民老刘报警称,他已重病在床起不了身,还在不断往外呕吐。“我手机欠费了,打不通亲戚的电话。 ”老刘告诉民警,他身边没有其他人,腹痛难忍只得拨通110求助。民警

立刻赶到老刘家门口,可无论怎么敲门,始终无人应答。民警又拨打了老刘手机,可对方已经停机。

  “我们一开始怀疑是报假警,但还是觉得事有蹊跷。”因为老刘居住的楼房面临拆迁,邻居都已经搬走。考虑到老刘很可能因为身子虚弱无法回应,民警便拉开了厨房窗户。“屋里有人吗?”民警喊完,屋里仍然没有动静。就在民警觉得奇怪时,几声剧烈的咳嗽声传来。 “你是不是没法下床了? ”民警喊了几句后,屋里传来了“啊啊”的答应声。“你呆在床上别动,我们现在把防盗窗拆了进来! ”在得到老刘的允许后,民警开始寻找工具拆窗救人。

  民警从地上找来一根断裂的木头窗架,同事则找来一把旧拖把,将木柄拆下后,两人开始撬动厨房窗外的防盗窗钢条。凌晨1时10分许,防盗窗被拉开了一道约40厘米的缝隙,一名民警拉住窗架,另一人扒住墙根钻进屋中。民警拉开灯,找到了躺在床上的老刘,他躺在床上不断咳嗽,地板上到处都是呕吐物。民警立刻拨打120将其送往市立医院治疗,并迅速联系上老刘的姐姐赶到医院。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老刘,他告诉民警,由于腹痛他已20多天没正经吃东西了,只能靠喝水维持体力。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过检查,老刘消化道有出血症状,很可能有肿瘤,现在经过抢救已经暂时脱险。(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